close

G1  

IMDb : 8.7/10 (Top 39)

Rotten Tomatoes : 98% (無言)

網上影評: 全正評 (14/10/2013)

 

名稱: Gravity

另名: 引力邊緣/地心引力

 

遲些才寫影評,這是叫你去看的POST。

 

G3  

Sandra Bullock

 

 

請在還未落畫前看吧

這可以選是今年最受關注的Hollywood電影,

不是說你一定會喜歡,

但人是有一定共性,既然那麼多人選為近年最佳,

你明我意思嗎?

 

 

0認識去看

看trailer沒有問題,

不要看太多影評,有失德影評人無告下劇透。

不要知道劇情去看。

 

 

G2  

George Clooney

 

第二套值得看的3D

史上只有兩套能令我認同的最佳3D電影(非動畫類),

第一是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少年》; 第二是這套《引力邊緣》。

《阿凡達》是其電影歷程意義,

《哈利波特》我什至是看iMax,

然後我很喜歡的《Star Trek》、《哈比人》等都沒有真的要3D的意思。

 

我看電影,都會選有3D版本的,

不是說一定好看些,

只是證明這些電影有本錢;

有本錢,我會有期望

 

進入新世界

要看的話

1) 到貴價的戲院

2) 看3D

3) 選有震動

G4  

我是去The ONE 的Broadway看,

都要近百元呢,不過一點都不覺不值得。

是我最近花得最好的一百元。

 

總結

「影史上最好的太空題材影片,沒有之一」

「電影院中的極致試聽享受,一部擁有深邃靈魂的技術神跡」

「堪稱太空史詩的驚人佳作!波瀾壯闊的視覺景觀難以用語言形容,誇張至震撼的3D特效絕對是奇蹟」

「完美的創意設計,完美的情節鋪陳,其中還參雜着神秘的優雅」

「輕舞芭蕾和冷汗噩夢的完美結合,那種混雜着美麗與恐怖的基調,讓最終的浪漫得以升華」

「事實證明,這部影片是一個偉大的電影作品,一個技術與故事線完美嵌合的傑作,即有驚人的視覺特效又有對生活的熱愛!」

arrow
arrow

    Damonvo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